【东川红土地】——FUJIFILM 56mm f1.2(照片+碎碎念,我很不争气地高反了)
2018-01-30发布 5176浏览
Wong✌️Lv17

• 出发时间 2017-11-19
  • 人物 其它

【碎碎念】

头图用了我唯一一张照片。。或许我亲娘手机里还有我其他的。。答案应该是肯定的。。但我不想看

我以前出去可爱化妆了,只是最近一两年有点不羁,有一点放飞自我了

至于那天我为什么没化妆,原因有二。一是起得有点早;二是。。我在 昆明 高反了,,我简直不想记起我大晚上蹲在酒店服务台那熊样🐻。

所以在此要来一个【温馨小提示】:1,在你还很健康的时候不要轻易爬山。2,备一点药。3,如果头痛恶心,大概和我差不多了,去吸点氧就好了。(我妈就是在当晚自己悟出了嘀嘀打车的使用方法 「温馨小提示」:在 昆明 ,滴滴打车比出 租车 方便。)
「以上提示仅对于生活在平原,且不清楚自己身体极限的朋友们」。不过我是特别弱的那种。我那天只是爬了“西山”,我对山的恐惧简直与日俱增,我好像也不是恐高,但就是怕山,走台阶的时候总是看不清,一爬山就心慌 ,方得不行。我妈说我一上山就是一只“软脚虾” ,但我其实应该是一个汉子呀。

【时间1天&包车小建议】

当时报的是一个“ 东川 红土地摄影纯玩一日游”的团,为了省钱,我和我妈两个人报了拼车的。199一个人。我是完全没做攻略的(所以才报团),然后过程就是坐一条线路,每到一个点就下车拍几张照,所以我在攻略方面 没 法 给 你 们 建 议。
如果你和我一样选择报团的话,在这里我还是有点「小建议」的,首先我要说一下我报的这个团,其他都挺好,就是这车有一个位置是比较辛苦的,,如图,从1~4,这个排名是舒适度的排名。大家要记住了哈。我坐的就是“4”!!!用我们 嘉善 普通话讲就是一直在“neng”(上下左右的晃)。不过等我nèng到回去的时候也就习惯了,还有一个累的就是司机师傅了吧,路况真的不太好,所以 自驾 的朋友们要当心哦!

东川红土地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我「第二个用车建议」就是,大伙儿最好了解清楚车型,这个很重要,我当时就误解了“商务车”这个概念。

「第三个建议」,包车比拼车舒服。

「第四个建议」,一日游会错过很多东西, 比如 早上的耶稣光,又 比如 晚上的袅袅炊烟和日落时的景致。
如果说 张家口 的那次一日游带给我的是很大的庆幸的话,对于红土地的一日游,我应该是留有遗憾的吧。

昆明 出发来回路程大约是七个小时,但一天时间其实是够的。

【真的很晒】

与其说晒,不如说亮。真的是亮爆了我的铝合金狗眼。

【风大得感觉自己要被吹跑了】

这个真的不夸张,虽然我辣么胖。
大家记得拿块围巾包脑门儿上,不然那风吹得呀,,脑仁儿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