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6~27 “熊行天下”车友会之金山嘴渔村自驾游
2018-01-30发布 1824浏览
邪恶熊宝宝Lv37

• 出发时间 2017-08-26

D1。家→金山嘴渔村

现在工作节奏的加快,促使人们在双休日就想往外走,远离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我们也不外如此,套用某人的话,只要出魔都城区,不管咋样都是好的!

这不,一不留神就浪到了魔都最后的渔村——金山嘴。

上午8:45起床,洗漱完毕去门口良友便利给ETC充了500元。
10:10小胡到,我开车,他停车替我占了停车位,省的回家还得抢(苦逼的魔都有车一族)。
10:20出发,导航导的路线稍微有点绕,不过却有效地避开了市区的堵车点,一路到了S4庄胡公路出口下,然后沿着沪杭公路开。

沪杭公路是一条双向单车道公路,路两旁密密匝匝种满了香 樟树 、水杉等,把公路顶上遮的严严实实的,放眼望去,满目青翠,暑意顿消!

11:30左右到林泉渔家傲门口,停好车进民宿办理入住。先到2车4户,放好行李下楼就前往预订好的大金山酒家吃午饭。

途中遇到游子家的窝窝,让他先去停车,然后去酒家;还有个 林肯 还在路上,通知他直接去酒家集合。

12点半,大家到齐了,菜也上桌了,酒也斟满了,齐举杯,欢声笑语尽开怀!
大金山的海鲜味道还行,不功不过,不过大家还是吃的很嗨,包房里的欢闹声一直不断。

吃的过瘾,也没全部消毒完,就这么几张,凑合看吧。
酒饱饭足,结账1400,人均100。

回到林泉,一群结对打牌,一群结伴去老街,我则回房间洗洗睡觉补眠。
睡到4点半起床,去老街走一圈。
老街干干净净的,路边间或有些精致小店和民宿,墙上用木条钉了一排,上面挂上一些油漆罐做的花盆,倒也别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