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冰雪仙境,观梦幻家园
2018-02-01发布 1129浏览
流星Lv13

• 出发时间 2018-01-18

2018年我们朋友10人准备 东北 行,冰天雪地开车不安全,途牛10人可以私人定制,我们提要求由途牛设计行程和价格,我们审核后,觉得还不错,就决定组团游。

出门前做准备工作,看天气预报 雪乡 零下30度,雪深60公分,我们买了滑雪服,滑雪镜,加绒帽子,加绒围巾,手套,带毛棉鞋,羊毛鞋垫,自加热内衣,棉裤,暖宝等一应俱全,这样还怕冻着。

行程安排:
18日 北京 --- 哈尔滨 ,住宿火车
19日 关东 古巷--巴 洛克 --中央大街--冰雪大世界,住宿 哈尔滨
20日 亚布力 滑雪场或者马拉爬犁,住宿 亚布力
21日冰雪画廊--大秃顶子山-- 雪乡 梦幻家园,住宿 雪乡
22日羊草山-- 吉林 ,住宿 吉林
23日 吉林 雾凇-- 长春 伪皇宫-- 北京 ,住宿火车
24日到京
其中:大秃顶子山,梦幻家园,羊草山是自费项目。

2018年1月18日,火车票Z17 21:15----07:12  北京 -- 哈尔滨
我们17点半出发,火车站集合,联系黄先生取票,是五个中铺和五个下铺还不错。

19日早上9点15正点到 哈尔滨 ,导游接我们,是个14人的面包车,然后带我们去一家小店吃早餐,包子和粥共8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