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奈篇
2018-02-01发布 1832浏览
旅行者Lv14

1: 新德里金奈 需要三个小时,不得不说虽然 印度 其它交通很懒,但飞机的确很发达,即使是国内航班,也全是空客和波音等打飞机,坐着比较舒服,从 金奈 下飞机后依然靠预付费出 租车 抵达市里
2: 金奈 毕竟是海边城市,直观感觉比较干净,且感觉比 新德里 要好一些。
3:我们入住的是拉达丽晶酒店,预约的房间被入住,酒店免费帮我们升级成套房,第一次遇到退房再付费用的酒店,酒店有个中餐馆,虽然味道不咋地,但对于我这种深受 印度 咖喱折么的胃来说已是最好选择,听着 中国 歌曲,稍微安慰一下受伤的胃,来之前看过太多关于 印度 食物的帖子,以致于让我提前有了心里障碍,在 新德里 一次正式 印度 餐就让我彻底放弃了去征服 印度 餐的想法,同事笑颜, 中国 有八大菜系, 印度 只有一大菜系,咖喱味 街边食物更是不敢尝试。担心虚脱
4:去 印度 家里基本都要拖鞋, 印度 在我看来属于一个分化的国家,阶级等级分的比较严重(中学课本学过,感谢伟大祖国教育)
5: 印度 当地可以办理电话卡,非常便宜,20元28天,每天1.5G流量,但是需要护照办理,且开通需要一天时间。
6:晚上在 金奈 街头走了走,各种特色,哈,就是不敢尝试, 金奈 地处热带,30度气温,带好夏装,暂时反馈到这,有新的发现再及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