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之印尼消费之旅之加里曼丹 5
2018-02-04发布 582浏览
作家旅行家法律Lv27

一路向南之印尼消费之旅之加里曼丹 5

本来很完美的结局,突然被横插了一杠子,唯美的画面上,多了一只苍蝇!在 古晋 机场,是我到过的最混乱的机场,安检的地方随意又不好找,很容易重复安检,登机半小时前,才让进候机厅!甚至连椅子都没有,要坐在地上等!
         古晋菲律宾马来西亚 、印尼三国最差机场,没有之一!后悔来 古晋 转机!在 邦劳 ,被强制买了一次行李,花了40多,在 古晋 又被强制买了一次,花了两百多,真是让我心情立刻不好了!
         有个门口的马来女人,非要让我称行李,我的行李是11公斤,最多带七公斤,我的行李不大,正好可以放飞机的行李箱里,这么多次飞机,只有邦牢和 古晋 机场故意刁难,其他机场都是不管的,因为,很多乘客拿的行李都比我大!
        那个女的一直让我去前台托运,我让她带我去,她也不去,就一直在候机厅的门口僵持,一看就是故意刁难 中国 人,很多乘客都不管,就非要称我的行李,感觉 中国 人好说话吧!
        后来,她看我不去,就又叫来一个类似机场保安的,他带我去的,到了称重那里,那个类似主管的家伙,一定要让我补交行李钱,我和他僵持,后边很多等待的乘客,都很着急,那个主管也紧张的不行,手指一直在敲桌面。
        我这种行李本来是可以上飞机的,他就是故意刁难 中国 人的,就和 越南 海关一定要收 中国 人小费似的,即使最后,我补交行李钱,也不让他们好过,让他们下次别老觉的 中国 人容易坑!
         东南亚 国家的人觉的 中国 人好坑,往往 狮子 大开口,我已经遇到好几次了!出 租车 别人五十,到了 中国 人这里开口就是四百,你知道价格,和他砍价,他也会降到五十,如果你直接接受400,那你就是冤大头!
        很多国人,因为语言不通,很少砍价,导致她们觉的 中国 人好坑,不过国人也是大款,他们提的价格不贵,挺便宜的,比国内的消费水平低多了,所以,就懒的砍价了,很多外国人的毛病,都是 中国 人惯的,跟 越南 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