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花脚猫】半土著巡游奥地利☆03 奥地利的湖--克拉根福特
2018-02-04发布 1052浏览
RhinocinLv13

• 出发时间 2017-12-29

写在前面

有些地方,你可能永远也不会再去了
那就是once a life的地方
但是没想到夏天去过的 克拉根福 特,冬天再次路过

更没有想到在夏天随便一指的湖边那家酒店,随便说了句要是能住这里就好了
在冬天就机缘巧合住了进去

太多美景 太多惊喜 太多意外
但第二次遇见它的时候,我还是愿意用一生一次的眼光去看待

奥地利最美最小众的大湖

克拉根福 特是 奥地利 最南部省份克恩顿州(Kärnten)的首府,被称为沃尔特湖畔充满活力的文艺复兴瑰宝,就在 大湖 Wörthersee的东边。 奥地利 因为夏天很短,所以开车到有山有水的地方进行水上运动简直就是当地人最要抓紧时间做的事情。
想像夏天阳光明媚,不少人骑着自行车上山。或者在湖畔游免费的泳,或者玩帆板,皮划艇,划水,滑翔伞等等,简直就是再惬意不过的生活。
我去的那天刚好是周日,规矩就是商家都不开门,所以我也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泛舟或是水上运动的。但是我从火车站走到湖边的那一路,让我觉得哪里还有什么天堂,如果有,这里就是它真实的模样。

像海水一样的楼房

走过安静的街道,偶尔看到一两个住在小楼里的人在自家草坪上修剪杂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