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蜜月献给了零下20°的童话世界(圣诞雪乡6日)
2018-02-04发布 446浏览
猪崽Lv12

• 出发时间 2017-12-23

写在最前

2017年的圣诞节终于有机 会安 排第一次和老公出远门的机会,作为南方的孩子,冬天的旅行是两个极端:到最冷的地方看雪( 雪乡 )和到最南的地方避寒( 三亚 )。在朋友圈的投票下,最终选择了去 黑龙江 ,去到这个和 俄罗斯 接壤的 中国东北 ,带着我们家那位住在 越南 边境的村里娃 去看一看南方人唏嘘不已的童话雪景。

本人文采一般,写得都是大白话,抒情、写诗句那种风格确实不行,虽说是蜜月,但是绝对不撒狗粮(偷笑),里面会穿插很多实用信息和小贴士哦,还是挺实用的,大家喜欢的话,给我赞一下哈~

简单行程

秃顶子山 点击查看大图

【12.23】早上5点出发至机场, 桂林北京 (2.5小时),转 北京 🚄 哈尔滨 (动车7.5小时),到达 哈尔滨 时间为晚上11点
【12.24】早上7点出发至 亚布力 ,车程2.5-3个小时,期间被导游劝说要加1800块钱买套票,不买就走行程,行程里的内容很少,没啥意思,等于没来 东北 什么的,老老实实交钱,被加点的景点体验马拉爬犁什么的,这是后话,午饭后到达 亚布力 ,滑雪2小时,晚上住 亚布力 风车谷
【12.25】早上8点出发 雪乡 ,十分幸运天上开始下起小雪,导游说,如果 亚布力 下雪了, 雪乡 100%下雪, 雪乡 的天气就是十天有九天都在下雪,还有一天不下雪也喇落(下小雪的意思)。先到达了大秃顶山,徒步+雪地摩托车,冻成了冷鲜猪肉。然后趁着天亮,赶到 雪乡
【12.26】一大早就准备往 哈尔滨 回程,下雪后的公路尤其走得慢,先要到达一个叫大雪谷的地方,是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之一,然后回到 尚志 市体验当地农家乐午餐+冰上项目,随后要到阿城区吃晚餐,最后回到 哈尔滨 的一个温泉酒店住宿
【12.27】市区半日游,早上9点出发,最先到松花江玩一玩,然后去斯 大林 公园拍拍照,随后到中央大街闲逛一下,最后在索菲特大教堂前打卡,午餐后导游把我们送到酒店,整个行程就结束了,下午的半日是自由行,住在和 哈尔滨 西站一墙之隔的哈西印象酒店
【12.28】又是一整天的动车🚄+飞机✈,凌晨12:30才落地 桂林 ,从接机到回到家已经是29日凌晨的2点,到此,我的蜜月之行宣布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