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黎巴嫩美食
2018-02-05发布 3091浏览
赵颖Lv15

• 出发时间 2018-02-27

笔者在 黎巴嫩 生活了十六年,论起 黎巴嫩 美食,不仅会吃,还会做,关键是哪家馆子的什么菜好吃,她最清楚!
       首都 贝鲁特 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在这里,你可以轻而易举地品尝到法式、 意大利 式、中式、日式、阿拉伯式各种大餐,这里甚至还有 墨西哥亚美尼亚泰国 风味餐厅。

我们先从 黎巴嫩 美食开始:
特点一:食材新鲜, 地中海 东岸特有的新鲜蔬菜佐以柠檬和橄榄油,清 新和 健康
特点二:大餐的固定程序:前菜+烤肉或者烤鱼+甜点
特点三:各种皮塔饼卷蘸酱
特点四:大量地使用柠檬,很多前菜都很酸,不过很健康
特点五:餐厅的菜和家常菜差不多,只不过餐厅的菜品略微精致,火候掌握得稍微好一些
特点六:一盏水烟、一杯咖啡,可以在咖啡馆坐一个下午,闲人闲时光特别多,善于享受生活是黎人的最大特点

洋葱、蒜头、红椒,烤出来的肉肠, 黎巴嫩 家常菜

夏天解暑美食,各种水果和果汁混合的鸡尾酒,不含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