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骑行第二十三国(坦桑尼亚):扬帆起航
2018-02-05发布 961浏览
姜野Lv26

• 出发时间 2017-09-25

从莫西出发以来,经过了七天的跋涉,终于在10月3日这一天抵达了 达累斯萨拉姆 ,经过在 肯尼亚 的朋友介绍,我来到了华人王哥经营的一家酒楼,两个月前创下国内最高票房的电影<战狼2>的导演吴京在 非洲 拍摄期间也曾入住在此,倍感荣幸,最重要的是今年的中秋节不再孤单,这里有许多华人。

自古以来,每逢中秋都是让人思绪万千的时刻。遥想去年的中秋节,我一个人在 吉尔吉斯斯坦 的首都 比什凯克 递交了 土库曼斯坦 的签证材料后匆忙地赶往边境城市 奥什 ,不免有些凄凉。一年很快过去了,这一次我不再孤单,有华人的陪伴,有丰盛的中秋晚餐,有月饼,有cctv4的中秋晚会……所以这里就是我的家,有了家就有了寄托,就有了安慰。

达累斯萨拉姆 这座城市没有什么值得游览,车流如梭,人声鼎沸,和任何一座 大城 市别无两样。和它隔海相望的 桑给巴尔岛 却是游人如织,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