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游之揭西,南澳岛,潮州行
2018-02-05发布 1687浏览
潭波碧影Lv27

2017年1月15日,早上8点40分,三台车14人,在海珠区新港东路磨蝶沙加油站集中后,一齐前往揭西进行为期4天的游玩。人员包括有叶先生夫妇及他的父母,朋友黄志坚夫妇及他的父母,他的外母和大姨小平姐,还有两位是黄志坚母亲蔡姨以前的工友,再就就是我夫妻。

一路顺利,中午就到达了 揭西县 城的周记牛肉店,此店虽然外表很普通,但它的出品非常不错。黄志坚的母亲蔡姨是揭西当地人,来这家店吃过无数次,直接就介绍我们到此店。我吃了两大碗牛杂粉,大呼过瘾。这里的牛肉丸,牛腩都相当好吃。

填饱肚子,众人在黄志坚的舅父蔡叔的带领下,前往不远的五星村观看梅花,看了一会,蔡叔说西坑村的梅花规模更大,于是又开车继续去西坑村,西坑村属 揭西县 坪上镇,以其秀丽的自然生态风光以及原生态的乡间民风,每年吸引众多的梅花爱好者到此欣赏梅花,近年这里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景点。果然,这里的梅花比五星村多很多,整条山谷都种满了梅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