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印度洋的呼唤(下)
2018-02-05发布 448浏览
JanieLv4

如果说这世间凡是美好之物必先要历经苦难才能得到,那我想努沃便是值得我忍着眩晕,花七个小时,在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上,历经磨难也要去追寻的一片净土。

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左右,夜里的努沃,还是如同 加勒 夜晚的沙滩一样,漆黑一片。不过boss家的小别墅还为我们四个人亮着焦黄色的灯。虽是一天的舟车,但是在这夜空下也说不上劳顿了。放下行李简单地收拾了一下,晕车的双佳二人已经经不起折腾,翘楚和杨宇雪便为我们出门觅食去了。

我和佳佳坐在院子里,除了能看到有灯光照着那条公路上偶尔几辆车来往,全然不知,那些被黑色笼罩着的地方会在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显现出让人惊异的美。

Part 1 留在童话镇的日子

可能这就是我们决定留下来的原因吧。清晨睡到自然醒,在阳光和微风的催促下打开玻璃门,然后被眼前的一切震惊到,仿佛进入了另一个梦幻般的世界。谁说童话只有 丹麦 才有,在努沃,你也可以是童话镇里的主人公。

追寻世界的的尽头

因为已经决定留下来,当然就不能浪费了这大好时光。在boss(我们在努沃住的小别墅的主人,一个非常nice的大叔)的建议下,我们决定早餐之后出发,去霍顿平原——The world’s end。

boss开车把我们送到目的地以后,就约好时间他在门口等着我们凯旋。只记得那天我们四个人走了很久,抱着想看世界的尽头的念想,在炎炎烈日下沿着那条泥土路不问西东地一路往前。对我和翘楚来说,只要一直往前走,可能过了面前的这个山头就是世界的尽头了。而对佳佳和杨宇雪来说,只要一直往前走,过了面前的这个山头,就能看到我跟翘楚的身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