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之——四天三夜上海至东台
2018-02-08发布 3962浏览
RoxanneYangLv9

• 出发时间 2017-10-02

虽然过去了几个月,但还是想趁寒假把今年的小旅途记录下来,记下这段温馨的 东台 之行。

作为一个喜爱吃喝玩乐的寝室,217的猪猪女孩们在9月刚开学时就开始讨论国庆小长假的去处了!
小长假嘛,远的买不起机票订不起酒店,江浙沪近的玩的又差不多了,想想被挤掉的自拍杆和手机信号,觉得人生好艰难
突然唯一家近的阿颖:“诶?你们可以去我家玩嘞!有很多好吃的!”
另外三人一听有好吃的当然
一番准备后,一行人开始了10.2-10.5的 东台 之行

[10.2  上海 —— 东台
由于阿颖提前回家,我和另外两个室友就自己坐大巴过去。
票是在支付上买的,89一张➕4元服务费。从 上海 总站到 东台 汽车站,预计3~4个小时。
上海 总站有很多吃的,快餐小店连锁店都有,可以提前去买点吃的备着,我们买的是十二点的车,准备到了 东台 吃晚饭。坐上车一个小时后精彩的来了。我们堵了一个半小时,司机见此路无望,就找地方掉头了`````此时看着高德上的我们畅通的往回跑,真是`````
总是在路上,坐了十个小时,小长假太堵了,服务站都开不进去,司机大叔找了个人少的,大家才能下去休息一下。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一定要遵守返回时间,即使司机没说,也不要超过20分钟,我们那天人太多了,就等了40分钟,司机也没问人到齐了没,因为时间已经很长了,结果还是有个人落在了休息站```想想啥都没带,在人潮汹涌的高速路服务站傻站着,怎么走都不知道,司机也被气的不行,一直在用地方话吐槽。
熬了10个小时,终于到了车站!阿颖和颖爸开车来接我们!一下车感觉好冷,都降温了。但是!落地的感觉真好!!住的地方很近,大概十几分钟就到了~一开门迎接我们的是颖妈和肉猪菲菲。说好的一起吃晚饭,就剩我们三个吃了`````阿姨手艺很好,鱼汤超级超级的鲜,大闸蟹也很美味,还有好多小菜,咸菜炒毛豆我好喜欢!最后吃完了还加了一大碗西红柿鸡蛋汤,让我这个吃五碗饭的人撑出了眼泪。
附上一碗鲜掉眉毛的鱼汤和守嘴狗菲菲(戴上口水巾超可爱哟~)

(在我写这篇游记时,当初可爱菲已经变成了现在的稳重菲。)

[10.3 花卉展]
早起去了临近的一个地方,看花卉展。里面有很多建筑,花花到处都是,超级美,还有游行和各种结婚照拍摄团队,大家就在里面各种拍照闲逛,就是度假的感觉啦~只是可惜天有点阴,拍照不够亮。阿姨和叔叔也是帮拍狂魔,特别是叔叔,各种找角度,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