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因弗尼斯-Kyle of Lochalsh-Portree,无车,波特里,天空岛游记
2018-02-08发布 1022浏览
莫福瑞Lv4

• 出发时间 2018-01-27

高清版地址  ***    马蜂窝要求视频200M 所以压缩了
2017-12-23号计划,当晚取消,因为冬天冷,天气不好,阴雨,穷游难游,没车,住宿问题。
24晚,不死心,开始重新计划。25号早上三城路线大体制定完成,订一日游。26号,火车站取票,27号出发,27晚,订汽车票,现在是28晚,在旅馆没事写文。

付老伴写的计划书,一式两份

26下午,手机订票,用的trainline, 到火车站取票(我在 格拉斯哥 ,到的queen station)买了 格拉斯哥 到因 弗尼 斯open  return , 然后是因 弗尼 斯到kyle of lochalsh 买了具体时间的ruturn 因为更便宜好像,反正计划都定好了,没买汽车票,打算从kyle 到  波特里 临时上车买。

一路能明早感受到往北走,慢慢变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