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
芭比公主病Lv10

• 出发时间 2018-01-30
  • 人物 其它

有些路,你不去走,你就不会明白它有多艰难。
有些风景,你不去看,你就不会发现它有多迷人。
有些事情,你不去做,你就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勇敢。

――题记

每一次的出行,我都佩服自己能够挑战极限。
每一次的出行,都能让人感叹不已,尽管旅途艰辛无比,可我们依然享受其中的乐趣。
每一次的出行,总会让我们在不经意间收获惊喜。

我和雪天有个约定。

每个女孩都喜欢雪,但并不是每个女孩都有勇气去雪地徒步,而有个女孩明明不喜欢冬天却向往雪的浪漫,明明最怕寒冷,却喜欢在冰雪世界里超越自己。

三个篱笆一个桩,两个好汉一个帮,这不,我和队长带上装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雪地徒步旅行,   2018.1.30早晨十点我们准时出发啦。

我的装备还算齐全吧!口罩、耳帽、围巾、手套。

再来看看我们这位重量级人物,武装的跟恐怖组织的头目一样,我说大哥,咱们这是去旅行还是去山上接头啊!我是不是得做好一级战斗的准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