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胡杨拍摄之旅
2018-02-08发布 1745浏览
肖晓月Lv18

• 出发时间 2017-10-21

2015年 自驾 去了 内蒙古 额济纳看胡杨林,一眼望去,阳光下金色的树叶衬着湛蓝的天空于风中婆娑起舞,那强烈的反差,鲜明的影调,亮丽的色彩,已深深印在脑海。后看到一份资料,据统计,世界上的胡杨绝大部分生长在 中国 ,而 中国 90%以上的胡杨又生长在 新疆 塔里 木河流域,正好今年10月有个朋友组团到 新疆 轮台 一带拍摄胡杨,我便和几个朋友一起加入到了其中。
本次行程9天,全部是为了拍摄胡杨而设计,搭帮素有“摄影胡杨王”称号的王汉冰老师的推荐和介绍,有几个景区没有他的电话还进不去呢。路线: 长沙 -- 乌鲁木齐 -- 库尔勒 --轮南镇-- 尉犁 县-- 库尔勒 -- 乌鲁木齐 -- 长沙
第一天: 长沙 -- 乌鲁木齐 -- 库尔勒 ,入住 库尔勒 佳鑫国华酒店。
第二天:原计划前往 库车 天山 神秘大峡谷,沿途拍摄国家地质公园景色及 库车 大峡谷景色,并入住 库车 ,因领队说阳光照不进峡谷,无法拍出效果,便临时改变计划,去 和静 方向的巴润哈尔莫敦镇路上拍晒秋,但是时间还是稍微晚了点,如国庆节左右来,场面非常大,现在基本晒干了,都成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