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女司机横跨亚欧非】喀麦隆遇持刀抢劫 搏斗场面激烈
2018-02-09发布 2638浏览
春夏秋冬一世界Lv16

我在 非洲 最危险的国家之一 尼日利亚 逗留20天后,终于踏上了前往 喀麦隆 的旅程。2018年1月19日,我从 尼日利亚卡拉 巴尔出发,15个小时后,抵达 喀麦隆 城市 杜阿拉

尼日利亚 卡拉 巴尔—— 喀麦隆 杜阿拉  全程500公里 15个小时
    Goggle map 总是会导出一条条超级难走的近路,千万别走,不然进去就出不来。  自行选择柏油马路。

尼日利亚 ,武装警察随处可见…

尼日利亚 卡拉 巴尔
离开 卡拉 巴尔,4个小时后抵达边境,进入 喀麦隆 后,一路的警察不少,见面就说Happy New Year,然后就是要礼物。有一次,还因为我的汽车保险是 西非 联盟的保险,不是 喀麦隆 的保险而罚钱,反正我就是不给,极度厌恶这种行为,把证件查的一溜够,路上一半的时间都给警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