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部十一日环游——第一天,66号公路纪念
2018-02-09发布 1263浏览
CandyLv9

• 出发时间 2017-09-17

其实已经过去半年了,未出行前就想着要写游记,只是一直懒得写。
整个行程从2017-09-15~27,路线有部分参考了@天马行空看世界( 温哥华 ) 的游记。我目前居住奥马哈, 内布拉斯加州 ,属于 美国 中部。前两天是在堪萨斯的亲戚家做客,就不做略述了。

大概的行程如下:
2017-09-15  内布拉斯加州 ~ 堪萨斯州
2017-09-17  堪萨斯州 ~ 俄克拉荷马
2017-09-18  俄克拉荷马 州~ 德克萨斯州 ~ 新墨西哥州
2017-09-21  新墨西哥州 ~ 科罗拉多州
2017-09-26  科罗拉多州 ~ 怀俄明州
2017-09-27  怀俄明州 ~ 南达科他州 ~ 内布拉斯加州

D1  2017-09-17  堪萨斯州 ~ 俄克拉荷马 州
    正好是星期日,是先生家人做礼拜的日子,所以早上跟着去做礼拜了,然后是例行的家庭Big Breakfast, 我称其为早中饭,因为吃完饭基本快要11点了,至于Big是因为人数众多,先生的爷爷跟父母,哥哥全家以及妹妹全家总共10多口一起吃,所以是真的很Big了。

天气不是很好,飘着毛毛雨,两个人带着一只狗,导航直指Route 66  National  Museum,位于 俄克拉荷马 州的Elk City,整个城市不大,博物馆也不大,部分在屋里,部分是在外面没有围栏,由于我们带着狗子上路,而狗子是不允许进入房子里面的,所以只是粗略的参观了一下。

Route 66  National  Museum,是老66号公路的缩影,是一个缩小的小镇,小镇上可以看到银行,教堂,咖啡馆,理发厅,警察局,消防局,商店,医院,火车,加油站等等。路面中间铺着一排刻着可能是赞助人名字的砖头,小道旁边有可供休息的凳子,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