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归来,你依然未变
2018-02-09发布 400浏览
金风玉露一相逢Lv4

• 出发时间 2018-02-05

古色古香的楼梯

沉迷于幽静的环境,周围偶尔有微风吹来,包裹着我的身体。这一刹那,心静了。。。
  往上走,左拐,有津浦铁路抗战殉难员工纪念碑,出于对烈士的尊敬,我没有拍照。他们是不仅是国家的英雄,更是我们人民心中的英雄。他们的事迹会被世人铭记。

休息的凉亭

当到旅游的旺季,游客特别的多,这里不乏为休息的圣地。老人,孩子的笑声不停的从里面传来,存在这山里。听着笑声,心中有开阔的境界。

从这扇门进去,能看到很多景色。

放鹤亭

这个亭是北宋文人张天骥在宋元丰元年所建。张天骥自号 云龙 山人,隐居 云龙 山麓的黄茅岗,他在亭内养鹤两只,清晨放鹤,傍晚招鹤,故此亭名放鹤亭。苏东坡在 徐州 时,与张天骥交好,常在一起饮酒作乐,来了灵感之时,还赋诗一首。有一篇脍炙人口的文章,出于此地,名为《放鹤亭记》,这是苏东坡特地为他所写。此文章流传于世。还成为课本教材。特别有观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