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EBC环线高原徒步珠峰大本营17天视频
2018-02-09发布 670浏览
紫铃Lv7

EBC徒步

EBC徒步2016.925~10.11,历时17天高海拔、长时间的跋山涉水,是紫铃从不曾想像过的事情。不知道的事情谁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那就去试试吧!人生不去经历又怎能成长,哪怕伤痕累累、跌跌撞撞,不到最后你的人生谁也无法给你真 正定 义。

一路上大家几乎都有各种不适,如旧伤复发、腹痛腹泻、咳嗽气喘、呼吸困难、发烧头痛、呕吐头晕、女性的生理期等等,更甚有队友因受凉感冒急性高原肺水肿,拨通保险救援电话两小时内,直升飞机救援到达,接队友去 加德满都 医院治疗去了。是什么支撑着我们继续前行,又是什么让我们在各种不适下仍能开怀大笑。

回望这段日子真的很苦,却又值得好好珍藏一辈子,苦过、累过,才笑得更甜蜜更快乐

(视频完成于2016.12.24,今天才有空分享给亲爱的朋友们,张张图片都是精选,时间原因很简版,没有更多的表述,留待朋友们有机会自己去填满。)

有百度网盘的可点击以下网址观看无广告EBC视频
***

无百度网盘的点击以下有网址,可以点击以下看优酷,会员免广告的优酷26分钟视频(会员无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