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杂陈的云南之旅(三 盈江)
2018-02-10发布 1925浏览
蓝天白云Lv21

结束了那帮两天收获颇丰的野拍,14号早晨又踏上了去往洪崩河的征程,从那帮出发后,走318省道,转走无名道路大概有十几公里,途中偶遇蓝须夜凤虎,随即停车抓拍,由于此路段正值修路期间,来往施工车辆较多,所以,没拍尽兴鸟就不见了,很是遗憾!无奈之下开车走人,继续我们的旅途。无名道路出来后走盈八线。

在即将到达洪崩河的路上碰到了12号塘的塘主,在他的建议下当时就在附近的一个塘拍了黑鹇,原鸡。 结束下午的拍摄出来,继续赶往洪崩河,途经政府办的鸟塘联络站,跟工作人员沟通后,预定了次日的0号鸟塘。晚上住宿在洪崩河宾馆。关于洪崩河这里多说两句,洪崩河是一个紧临 缅甸通道 ,只有百余米长的一条街道,与 缅甸 一河之隔,街上经常会有 缅甸 的人过来采购生活用品,所谓的宾馆也都是农家宾馆。不过卫生条件还是不错滴!晚上很安静,休息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