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在印度尼西亚四王岛(2018年1月12天12晚 DAMAI I船宿)
2018-02-11发布 5033浏览
王小茉Lv23

• 出发时间 2018-01-20

写在前面的碎碎念

2018年1月,在所有的人和事忙于盘点过去的一年时,我再次出发前往2年前的潜水目的地四王岛。这些天一直断断续续在读《北方的空地》,即电影《七十七天》的原著。日志式的描述一个人77天独行于荒野的探险内容,没有花哨的描写方式,只有朴实的文字和感受,探讨人与自然的相处方式。路上看完了《芳华》。以及看了一半的《我不要你死于一事无成》。

关于选船
给大家推荐一个船宿平台  ***  ,这家平台有超过250艘船,算是国内船数量最多的平台,每艘船的基本信息都有中文的简介有助于更详细的了解船只的具体情况。

此次船宿行程定于1年多以前,自从2年前在四王岛船宿以来,去过其它地方对比后越发想念四王岛的海水和鱼群,偶然在磨房看到DAMA I的2018年1月召集贴,简单咨询过后就报了名,也没见过面,都在支付宝上转帐,分三次交了全款。这里面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插曲,付定金时候特意注明需要6号房,结果在出发前两天被一个莫名其妙的理由换到了7号房,这是一件令人如鲠在喉的一个问题,组织者只是把难题抛出来,其实无解。6号和7号的差别除了面积上的20平方米还有楼层的差别,独立阳台的差别。因为6号这样的房间只有一个,我们别无选择。最终只能接受7号房。写这个情况出来,是想提醒大家,口头约定的东西在某些要看来不是约定,随时可改,尽量签合同吧;再者,费用多的旅行尽量去官网预订吧。

旅途中的大多数人只是生命中的过客,惟有少数志同道合、三观相近者可发展,其他的都随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