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赛拉特 Montserrat 位于巴塞罗那附近的圣山
2012-03-22发布 23473浏览
astro丫丫Lv20

很多人去 巴塞罗那  感受到了阳光海滩 看到了奇思妙想的高迪的建筑 吃到了美味的 西班牙 菜 亦或者还有了被盗经历。。。总之每个人的 西班牙 之行或者 巴塞罗那 之行都是不一样的 但我想肯定都是丰富和多层次的
个人而言 印象最深的 又最值得被我反复咀嚼在口的 则是Montserrat圣山
这座圣山不在 巴塞罗那 市区 需要坐高速列车大概1个小时吧
因为往往被游客们忽视
想去的朋友们 可以去 巴塞罗那 information centre 拿相关的宣传册 有不同的套票
套票是包括来回路费和门票费的 很值得的
不然自己去 还得倒车转车
套票的价位不一样 主要是看你想坐缆车上去还是坐山地轨道上去。有不同的选择。还有的票是包午餐的也贵一些。大概是25-50欧的区间吧。

本来我也不知道有这座山,是班上的一个 英国 女生,听说我要去 西班牙 ,强烈推荐我一定要去。她当时给我看了图片,我就震惊了, 西班牙 还有这样的地貌呀!
可是到了那里以后,我更震惊,不仅是因为难得的hiking看到了特别的地貌,还是因为圣山的无限圣洁真心打动了我!因为有了我美好的回忆。

我选择的是缆车上山观光游览 可惜上山的时候下了点雨建议大家都带伞过去 山上温度也低一些,多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