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蜜旅
2018-02-14发布 923浏览
靠谱de胖哥Lv5

我们在路上!!!

进藏的方式有很多种,我们选择了最稳妥的,沿青藏铁路坐火车进藏。
第一站,我们选择了 西宁西宁 的交通还是很方便的,坐飞机到 西宁 是最快捷最方便的。坐下午两点发车的Z917,第二天中午十一点就可以到 拉萨 了,中午可以去 西宁 市区尝尝 青海 特色小吃
我比较看好西门水井巷的油炸糕,一个字,就是好吃

公元2017年10月16日下午14:01
我们坐上了去 拉萨 的火车
青藏线 ( 青海 段)沿线给人一种秋的感觉
会看到山顶白雪,山下流水的景观~

十月中旬的 西藏 早上要将近八点才天亮,在Z917上可以看一看高原的日出🌄,在火车上看日出也是别是一番风味的~

过了 格尔木 ,就是真正意义上的青藏铁路了,从这段开始车上会供氧,这趟火车经过 那曲当雄当雄 海拔4293M,昼夜温差大,在火车上也要多穿点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