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小镇 蒂卡波湖 库克山 和瓦纳卡
2018-02-15发布 833浏览
YooLyLv15

昨天我们入住了星光小镇蒂卡波,蓝天白云,大朵大朵的白云,湖水在 日光 之下泛着一种特殊的蓝色,像是国内 九寨沟 的那种颜色,似乎矿物质很丰富,著名的好牧人教堂正在举办婚礼,大约下午3点的时候,也许是被眼前的景色震撼住了,完全不顾强烈的紫外线,刺眼的眼光,还有炎热的天气在湖边转了一圈又一圈,不停的拍照,另外想等着好牧人教堂的婚礼结束,可惜人家婚礼进行了延时,所以始终没有进到教堂里面,说是晚上的星光特别漂亮,可以看到银河系,我们入住率PEPPER酒店之后,酒店二层有个阳台是可以看到户外的,喝了一杯咖啡,坐在窗边等待着星空,可是感觉还是室内太亮了,效果是只能看到一些较大的星星,另外银河系似乎被一个柱子挡上了,有些遗憾,另外还是人类的眼睛才是最高端的摄影机,本来拍摄技术水平就一般,更是没有办法把那么美丽的景色反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