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是最好等待 三河古镇
大长腿爱旅行Lv10

• 出发时间 2018-02-17
  • 人物 其它

我生活在 南京 平时都很忙,没有太多的时间出门,我经常说我是一个没有出过远门的人,而你却说,我是江浙沪包邮的人,我还跟你争论,我还去过 山东北京 ,黄山, 河南 ,嗯,好像真的就是江浙沪包邮的人,你对我说:我带你去呀,领你去呀,好的呀,我还小,我想跨着你胳膊,你会拍,我会笑.......
        我是一个随性的人,不知道去哪里却一直吵着要走的人,就是想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陌生的路。
        中午12.00从 南京 出发,目的地 武汉 ,设定导航,这不是我的风格呀,一脚油门踩到底就到站没意思啊,看了下地图路过 合肥合肥 安徽 省的省会,说真的 合肥南京 很近,很小的时候记忆却没有来过, 安徽 电视台超级新闻场我还是很喜欢看的,好吧,就在 合肥 溜达一圈吧,你说市区没什么好玩的,我点开了携程看见了 三河古镇 ,5A级景区,本来对于这种古镇没什么兴趣的,因为我是江浙沪包邮的人,古镇肯定都去过啦,好啦,反正来都来了,去吧……

青石阶,古建筑,门对门,春节期间都挂着红灯笼,贴着对联,各种小吃

三河古镇 点击查看大图

我喜欢吃臭豆腐,10元一份,不过这种臭豆腐真的很一般,好像跟我们 南京 的一样,说不出来,就是不知道什么滋味……

各种自制酱,没有买,没有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