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茨城的常陆那珂,太醉人
2018-02-18发布 2647浏览
0702luckyLv6

• 出发时间 2017-10-02

2017年国庆节去 日本 的,去了 日本 很多次,自己还是比较中意小乡镇。对比、关注了一段时间的航班,发现从 杭州日本 ,最经济实惠的是从 上海茨城 ,因为有朋友一起,所以到了 茨城 就直接坐机场大巴到 东京 了(提前在官网预定大巴要便宜1000日元哦)
东京 的就不说了,直奔 茨城 常陆那珂~~

交通

1. 东京茨城
地铁:上野山手线–胜田( 日本 地铁还是很发达的,主要是住的地方在胜田站附近)我们坐的是特快,费用是3850日元

2.常陆那珂– 茨城 机场
地铁:到水户站
机场大巴:出了广场在南4候车处,走高速的,这个快,价格也还好(时刻表见上面),上车前再确认下是去 茨城 机场的。

3.酒店–日立海滨公园(值得一去的地方,景色真是太醉人啊)
公交车:胜田酒店旁边就是公交站,非常方便,直接到达,建议是公交车去

4.观光交通
自行车:租借划算,忘了多少钱了,去这个地方一定要在里面借车,里面真的太大太大了,外面的自行车进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