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跟团张家界凤凰3日游-大年初一玻璃栈道天门洞还有凤凰古城
2018-02-18发布 1198浏览
夏天的风雨Lv11

经历了大年三十悲惨的一晚后,转天早起也面临着吃饭的问题,虽是团餐但大年初一厨师不来上班,酒店给我们准备了一些包装食品,但是哪里够,幸亏早起了一会,赶紧出门在 沙县 吃了一碗云吞,云吞是真小啊,但好歹是热汤的,吃完上车去 张家界 市区,8点发车9点15到达缆车上车地点,拥有 亚洲 第一索道之称的 天门 山索 道真 的体现了人类面对金钱的渴望可以克服一切困难的贪婪之心,崇山峻岭之中硬生生的架起了全长运行时间为21分钟的索道,从 张家界 市到达 天门 山顶,一路穿梭在高山之中,到达山顶后,分为东西两条线路,如果单纯想看 天门 洞的话走东线,如果想全部玩过来,就先西线走到 天门 山寺转东线再下降到 天门 洞,一天时间足够了,我们是西线半程东线半程,直接下到了 天门 洞,遗憾吧,景区玻璃桥都是要穿鞋套的租金5元,从东线坐扶梯下降到 天门 洞底部,一共需要做7 次扶梯,没去过的人很难想象到在山中开辟扶梯下降,人类的科技与人性又一次战胜了自然,32元从山顶到 天门 洞,可惜是不让上去,但是即便上去了,感觉也没什么意思,就是一个高100多米的窟窿,打卡后坐大巴下降到 张家界 市的缆车上车地点,不知道缆车门票含没含这两次大巴的钱,这就是跟团的劣势,因为你不知道哪些地方该花钱,哪些地方不该花钱,但是我要说的是真的应该坐大巴下去, 天门盘山 公路真的很刺激,后排的我都开始晕车了,建议坐右面窗户边,可以看见大部分的山道,回到 张家界 市后13点30开始午饭,14点15分前往心心念念的凤凰了, 张家界 行程告一段落,说实话真的跟流水账一样,我都不想写了,要干货没干货,要正常的攻略没攻略,只不过想单纯记录一下2018年开年的行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