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游记🌹
2018-02-18发布 1822浏览
蔷薇RoseLv36

2018年1月27日晚上乘飞机 青岛北京 ,因为 青岛 突然下雪降温,而影响了飞机起飞。导致我们在机场滞留,没有赶上28日3点40的飞机。
经历了一晚上的等待到到 北京 的时间已是早上的7点多了。没办法就只能在 北京 的桔子酒店住一个星期(航班每星期一班)。
只能加💰钱改签。
只能在 北京 留一个星期了,今天去附近的超市买东西主要是买水果和酸奶还有一些吃的。
(机票改签2018年2月4日)
2018年2月4日凌晨3点40分乘飞机前往目的地早上顺利到达。
入关排队的人就是我们乘坐飞机的乘客,时间还好。很顺利的就通关了,行李箱还要过安检。
放下行李休息了一下就出门逛街,先去看教堂还有看12点的放炮。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 的几天时间里,天气很冷。还去逛商场购物买衣服逛超市买东西(食物)。
2月17日晚上离开这个城市准备出发,到 北京 转机。 北京 到克拉斯诺尔斯克的航班每周六一次。
18日早上安全到家了,结束了 俄罗斯 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