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西峰林之巅~倒流水庄主私家路线推荐,这样的旅程让你的峰林之旅,不一样
2018-02-18发布 1585浏览
日出东方【倒流水庄主】Lv11

这是倒流水村(倒流水庄园就是当地最高海拔的村庄里的庄园),我自2010年初次认识黄花镇(现在已经叫英西峰林了,这是发展旅游景点之后,对外的名称),我就认为黄花的景点不是什么大型景观,而是这个小镇里面,有一种让我觉得“奇妙”的吸引力!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

英西峰林之巅.如没到达巅峰,就是到此一游

到达黄花镇,见右边有一个小型的加油站(我建议大家加油还是找“中”字头的,这里的油我觉得“不一样” ),在前方就是黄花镇的中心一条街,附近农民赶集(新历的4.9)必聚齐的地方…大概开车直行二十分钟左右,就见到一座桥,右边有“黄花公园”的标志,往右边小水泥路前行200米,这里就是旅行公司必到的景点“小赵州桥”, 香港 电视剧“心路GPS”、“守业者”等就是在这里取景的…里面有一条村庄,现在游客把它叫作“刘家村”,其实它的真名叫“大久岩”,这个“小赵州桥”与其说是摄影爱好者的喜爱,我觉得没有特别的…

攀岩爱好者的聚集地,“大庙”

如果看过赵州桥之后,继续驾车过了桥前行,大概1公里后,出现大家面前的,就是自然现象(这里就是,九十年代旅行公司推荐)的“十里英西风景走廊”,在车辆左手边,就是漂亮的喀斯特地貌的,峰林奇特地貌…

我在这里推荐大家,镇上值得免门票,体验一下黄花镇“奇妙”之处的两个地方,第一个“林婆庙”(户外人士叫大庙),这里是攀岩爱好者聚集的地方,旅游人士可以到这里,观摩一下别人玩攀岩…,接着大庙之后,可以到“ 和顺 岩”,驾车可以体验穿越溶洞…

接着,可以见九重天、老虎谷漂流(就是同一个旅游景点的名称)的路牌指引方向,一路前行…其实黄花旅行就是记住这条自北向南的一条水泥双车道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