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戈纳——很高兴认识你
2018-02-19发布 1428浏览
星星佳人Lv18

• 出发时间 2018-02-18

楼主我正好在 巴塞罗那 出差,当然不能浪费周末的悠闲时光啦,趁着周日,就准备去 巴塞罗那 的周边城市一日游,网上翻查攻略,发现了 塔拉戈纳 这个城市,坐火车去也就一个多小时,正适合一日游啊

早上起了个大早,从酒店出发,去 巴塞罗那 的火车站——Barcelona Sants,住市区就是方便啊,公交车半小时不到,就到达目的地了

由于楼主我有去 马德里 游玩的计划,发现去 马德里 的来回高铁票要1400多人民币,所以出差之前,很有先见之明的在携程上买了 西班牙 铁路通票,一个月可以任选三天坐高铁动车,27岁以下还享受到了青年票的待遇,大概是1200人民币不到吧,没办法,通票的最少天数是三天,而且通票的好处在于这任意三天里的不限坐车次数哦,所以想着不要浪费的原则,有了这么一次 巴塞罗那 周边一日游哦,来回都是一天的嘛

当然,通票的缺点在于,如果班次傍边显示R标志,就必须提前在官网或者售票处预约座位,不然上车视同无票,会被罚款的呢
提前预约座位是要付钱的呢

第一次用通票需要去服务台敲章激活,我和朋友毕竟是第一次搞这个,在大厅找了老半天,最终,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