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右舵左行,竟然是大洋路
2018-02-19发布 641浏览
nnLv16

• 出发时间 2018-02-05
  • 人均费用 20000

早就想往 大洋路 的美丽风光,也一直关注关于它的种种旅行记录,发现太多的人选择 自驾 ,原来这是一条公认为全世界最美的 自驾 公路之一,所以,虽然我家从没有到国外驾驶的经历,可是自己开车行走 大洋路 的念头挥之不去,终于下定了决心,我们也要 自驾 大洋路
凡事,有了目标就好办。奔着目标去,遇妖降妖,遇魔伏魔,总能找到解决的办法的,这是我多年的旅行经历带给自己最大的启示。

一、如何租车

在蜂窝里读别人的游记攻略,了解到其实很多平台上都可以 租车 🚗,进一步归纳后锁定 租租车 ,主要是看中里面的闪租,可以提供全程中文服务,全保险,驾照翻译件等,总之,手续简单,订了车,只用带上驾照和护照就OK,至于价格,也没做更具体的比较,因为在别的平台定的话,看起来仿佛价格低,可是要进行保险选择全险的话加起来也并不便宜,我们没有经验,肯定要全险的,也看到有人说不必买全险,可是我们一定要买全险的,首先要让自己心里有底气,才有安全感,说白了,才自信,才敢去 自驾 。

二、大洋路行程

经过几番思考,确定了用三天时间游 大洋路

day1:墨尔本—吉朗—阿波罗湾

沿路游玩冲浪沙滩、小红帽 灯塔 、及沿途各观景台,夜宿 阿波罗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