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三原一日游(周家大院、豪诚温泉养生苑、城隍庙、于右任故居)
2018-02-19发布 1963浏览
璐璐子%Lv15

• 出发时间 2018-02-17

大年初二,我们亲戚一行5人,开车前往 三原 ,此行是为了泡汤的,顺带在周边逛一逛。想想周边有什么那就得说一说,上次没去成的周家大院了,这一次,就了了心愿。哈哈,二十元一人,初二的街上人少、车少,几乎没什么人,都走亲戚去了。

周家大院

一下高速,大概13分钟就能到,马路上有路标,按着导航走,没错。
周家大院17处宅子就剩下了现在看到的一处,听当地村民说,战争年代被烧毁了,所以仅存的一处宅子,里边不大,但相比吴家大院要精致的多,装修素雅,用料考究,一看就是大户人家,去了看墙上的简介便能知晓一二。周家大院是周莹的娘家。

豪诚温泉养生苑

此行,重点是来泡汤的,位置在豪诚国际酒店的北面,里边价格不贵,有 陕西 温泉一卡通28一位,美团35一位,门市价38一位,设施和环境,还算可以,空间较大,足够休闲娱乐。一进去有室内两个游泳池,分成人和儿童游乐区,需要带泳帽,水温舒适。再往里走,有室内温泉,池子比较小,有四方的、圆形的,大多都是地下的活水。往左走就进入到室外的地方,空间大,空气好,人还特别少,漂浮在池子里,美美的,洗澡还提供洗漱用品,但还是建议自备,干净卫生。
2个小时的泡汤结束,我们前往了 三原 的城隍庙附近,打算吃吃当地的小吃。( 三原 的廖花塘(北亮和瑞梅两个品牌说是最好,)10几元根据你搞价的实力了、 三原 猪蹄、千层饼等)
价格都是5、10、20元不等,按个人喜好。不过,我的经验是,只吃人多的一家,人少的坚决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