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古商城👲

• 出发时间 2018-02-19

2018.02.19周一 大年初四🤔
身为一只整天想着旅游的高二狗在初六开学前偷摸着时间玩
时间很紧张就去了隔得很近但一直没去的 周村 古商城~
来,开始我的故事

首先关于门票
因为春节期间  所以只有一个主门票全票70,学生35(里面的展览馆之类的凭主门票进,所以千万别掉了!!!)(PS:美团什么的要从北门取票,美团比现场买便宜一丢丢)
听我壮壮 说去年他去的时候没有主门票,但里面的展览馆要花钱(感觉还是只有主门票便宜一点)
周村 当地人凭身份证免票

大年初四去的人真的炒鸡炒鸡多~

貌似里面有很多老字号, 我也不知道哪些是,只知道一个瑞蚨祥,里面就是丝绸啊什么的,没进去

再走走有卖 周村 烧饼的,现做现卖还可以看,十块钱一袋 一袋13个 有甜的有咸的 累了可以去里面坐坐,还可以灌点水喝

其实两边都是些商铺,卖烤串  长沙 臭豆腐 铁板豆腐... 很多很多 感觉不管哪的古城都一样 就是特产不大一样  周村周村 烧饼  丽江 大理 就鲜花饼 其余的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