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孩子的冰雪梦

人均:4600
天数:6天旺季
交通:飞机往返
穿衣: 上海 怎么穿就怎么穿,口罩围巾帽子手套这是关键
每到冬天,女儿总会一次次的询问 上海 什么时候会下大雪啊,我想堆雪人我想打雪仗,想给女儿圆一个冰雪梦的想法就在今年帮她实现吧,约上女儿同学一家一起悄悄定了机票酒店等待着飞行时间的到来,总觉得准备的过程是整个旅程最喜悦的开始
      不想感受商业化浓重的 雪乡 ,还是喜欢原生态的雪谷,所以整个行程并没体验雪谷至 雪乡 的穿越, 上海 - 哈尔滨 -雪谷- 哈尔滨 - 上海
      D1✈️至 哈尔滨 大概165分钟,订了接机到酒店入住,当天住 太阳岛 方便玩冰雪大世界,其实叫车很方便而且和 上海 比真真便宜,冰雪大世界是整个行程最冷的地方,尽量裹严实些口罩围巾手套不要嫌麻烦真的到晚上你会发现就像在冰箱里 。大世界白天和晚上的景色真的差很多,16:00左右进去玩玩滑梯,玩到19多差不多了,不然太冷夜景也正好欣赏到了。
D2 哈尔滨 到雪谷,历时4.5个小时
一早客栈约的包车,6个人到雪谷一辆650-700,一般中央大街650, 太阳岛 比较远得700,回程是初一得900 。一到客栈门口的冰梯就吸引着小朋友们,直到往后的3天孩子们都乐此不彼。
D3从客栈到 上甘岭 穿越,其实困难指数只有2颗星,可是带着孩子愣是玩出5颗🌟的难度。 上甘岭 是1500米的极速雪飘吸引着我们,其实后来发现不用穿越更好,直接爬上去玩雪飘更happy。坐着马爬犁回到客栈吃好饭稍适休息就去到游乐场,200块不分大小有雪地摩托和特傻的一些冰上小项目,其实宁可玩滑雪,滑雪圈真的哪哪都有
D4终于不用早起了,坐着马爬犁去到滑雪场,进到滑雪场的那刻知道是原来想订的度假村,虽说没有客栈的更接民风和地气,可是早知道还是订度假村好,一站式雪圈和滑雪玩到爽,非住客100一人,这一天女儿知道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看着小家伙为准备我们的礼物费心费力,其实说真的心里是满满的感动。晚上体验到了大 东北 的年味,放孔明灯点烟花,吃饺子迎接新的一年
D5吃过早饭就回 哈尔滨 了,下午就是逛逛中央大街,其实就是 上海南京 路,就是亮灯了比较漂亮,索菲亚大教堂步行大概10分钟,拍拍游客照,马迭尔和冰糖葫芦是必点项
D6上午是买了 哈尔滨 大红肠,酒店在中华巴 洛克 附近,逛逛还是很有特色的,下午就去机场回 上海 啦。
每次的旅行想留下的是生活的感动。陪你成长陪你领略不同的风景这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