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新年第一次游:4天3晚诺维真喜悦号之旅
2018-02-22发布 710浏览
小球球霜Lv5

大年初四, 上海 阴雨绵绵,一行五人出发登上喜悦号开启🔛了四天三晚的邮轮之行(不靠岸,纯是海上漂 )。同样此次出行的目的是带着家中二老出来凑凑热闹。看过我之前游记的朋友会知道,去年我们全家坐了“公主号”邮轮,那今天我就会从各方面来客观的描述对比下两艘邮轮的差别。

下雨天登船实在不方便,每次登船的感受就是两个字:👆乱!✌️累!还好外公外婆年纪大且坐♿️轮椅,和工作人员商量后能行绿色 通道 (当然了绿色 通道 也没有方便很多 )。好了,登船过程不详细介绍了大家可以来自行感受下哈哈哈😄

笔者有点小懒我会分几下板块为大家笼统的介绍:衣 食 住 行 服务

衣:二月得的 上海 还是很“冻人”的,我们穿着羽绒服登船,上船后就“脱”吧 船上暖气十足 几乎可以穿短裤短袖

食:说到吃,那是笔者我的强项!先介绍下喜悦号的免费餐厅,免费餐厅有3个,自助免费餐厅1个🍴,但是邮轮太大!人太多!吃饭要靠“抢”坐位 。二老的第一顿午饭居然是站着吃的 。好了再说说食物的品质,真的和去年“公主号”差的有点远 自助翻来覆去那几个菜,鱼也没有虾也很少 !真的是让人失望。甜品也很一般般,除了我放出来的那个熔岩巧克力蛋糕,其他的真的很一般 。三个免费餐厅午餐供应的套餐都是一样的,所以大家记住先去坐位置,毕竟吃的都是没差的。上菜速度不算快,但很多菜和饭都是温的甚至冷的 。唯一让我觉得满意的就是免费餐厅的早饭,那还是可以的
       既然免费的不怎么样,那我们就来说说付费的,是这样的我个人建议上船后购买自费餐厅就餐卡,有三个餐厅任选 两个餐厅任选这样的两种(具体价格不记得了),但这个肯定是合算的。我最后一天带了二老去品尝了付费的“海神餐厅”,那海鲜真的是杠杠的 就是贵了点 我没有买就餐卡因为。

在说说喝的,一上船我就买了46💲15杯饮料的饮料券 个人觉得这个还是可以的,因为船上有星巴克、酒吧、饮料台,只要低于5.95美金的非酒精饮品都可以饮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