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山
2018-02-22发布 3169浏览
CINDYLv6

我这边呢是 潮汕 站出发的,过年期毕竟人真的很多,🚘🚗🚕也是满哪里都是多。

🚄 潮汕 站—— 陆丰 站——🚌公交车(一个人呢大概是15RMB)

反正 陆丰 站到了出来自然就会看到,上车问一下司机有没有到玄 武山 ,避免坐错,发现那的司机很热情,你不明白问他都知道都会告诉你。    公交车大概需要路程是一个小时多左右,还挺远的,都是山路那种。

不过快到的时候我们选择走路,毕竟太塞车了。     之前别人说不需要买票还是几块钱就可以,过年期间去门票是25(RBM)一张,还有一个是停车一直走一直走你也会看到一个也是买票的,她那门票卖20(RBM)一张。
     我是过年初5去的,人都是超级多,晚上也是很多人,

对名是蝎石客运站🚌
因为我跟我朋友拜完是直接转了去别的地方的蛤

夜晚的人山人海,图来自我的朋友圈小伙伴

没有怎么拍照很多。然后附了风景照   跟人物照🤓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