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盖地是个梦,请慢点醒来
2018-02-23发布 2506浏览
简单。Lv6

• 出发时间 2018-01-30

像我们这样生长在都市文化中的人,总是先看见海的图画,再看见海;先读到爱情小说,后知道爱。还好还年轻,还好还有梦,在达拉的旅途是个梦,如果可以,请慢点醒来。
一直以来都想抽出时间好好记录一下这段梦一般的时光,这几日得空,一写便停不下来。小的不才,各位看官且看且批评。
首先来说一下我的行程吧:
时间:2018.1.31-2018.2.7
地点: 菲律宾 ·宿务市、 达拉盖地 小镇、Scubacrew潜店及其周边。
费用:机票往返2600,O+A学费4800,吃住行1500内,总消费1w内。

初到菲岛·你好宿务

我们一行是乘坐宿务航空的联程飞机从 北京 出发在 马尼拉 转机飞到宿务的,30号晚,一行人提前3小时抵达机场,有吃有笑,没想到的是大晚上的免税店人还有这么多,逛逛免税店,吃点零食,一起出发!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在宿务航空的A320上颠了将近5个小时,怎么能这么挤啊这个飞机,一晚上愣是没睡着,也好也好守着窗边看到了 马尼拉 的第一缕阳光也是很开心的。

初下飞机,最明显的感觉就是湿润,可能是在 北京 待久了的缘故,空气里的水分让鼻炎重症患者的我感到很爽。旅客 通道 上画满了 菲律宾 特色的色彩鲜艳的画作和涂鸦,似乎也正像飞机上 菲律宾 小哥奔放的性格一般热情,菲岛你好,我们来啦。

尼诺伊·阿基诺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马尼拉 到宿务市区我们还将飞一个多小时,由于从 马尼拉 机场出站再进站我们的时间就已经比较迟了,再加上一路匆匆忙忙的想办张电话卡,最后值机只留到了320的最后一排的3个座位,可想又要颠颠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