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冷门~毛里求斯旁边的隐世小岛~罗德里格斯岛Rodrigues Island的12天
2018-02-24发布 1873浏览
悟妈Lv21

• 出发时间 2018-02-03

接上篇游记 https://imfw.cn/l/9196654 毛里求斯 罗格里格斯岛25天深度游, 毛里求斯 玩了12天之后去 罗德里格斯 岛。

去一个地方前,习惯了买本孤独星球看一看, 罗德里格斯 岛就是在孤独星球上发现的,虽然只有短短几页介绍 罗德里格斯 岛,但是对我们这次出行还是帮了很大的忙。

上一篇 毛里求斯 攻略里写了在 毛里求斯 的12天,后面12天选择在 罗德里格斯 岛度过,选择 罗德里格斯 岛,因为我很好奇它,离 毛里求斯 很近,坐飞机1小时30分钟就到了,但是却很少游客,据说到2015年去过的 中国 人只有7个,我喜欢这种没有太多游客安静的隐世小岛。 毛里求斯 机场不大,我们中午Ourtrigger退了房就来到机场,机场有个去 罗德里格斯 岛的飞机标示,很好找,去取机票托运完全没人,不用排队就办好了。之后坐着小飞机,来到了 罗德里格斯 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