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公路自驾 冷门海滩 遍地野花 斯坦福大学
可承受的生命之轻Lv7

• 出发时间 2018-02-23
  • 人均费用 2000

Day3  斯坦福 大学
美国 的路绝对是极品飞车的升级版 整个路线让你爽到爆炸 经常有180度的大转弯 最好玩的是去 斯坦福 的路上 有一条单行道 我去 Qu 半山腰在修路  美国 人的单行道怎么破 原来红绿灯破了 我们停下 对面来 反之  美国 人的速度真的快 这几天最大的体验就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什么都大 无论身体还是汽车 还是豆苗 还是龙虾 都是大大 这里 需要吐槽一句 都在北半球 都在同一纬度  美国 的天是蓝到爆炸 而祖国...祖国的蓝天是奢侈 说说路上的海滩 pescadero海滩 真的很美 当地人非常友好 无论男女 路上的人见面都会对你放电 或许是我太帅 或许是我想多了 人们看你的眼神总是透露出友好 说说海滩 真的很绿 距离我期望的蓝还有一定的距离 但很绿 海边有各种各样的小花 很漂亮 有点像国内的多肉植物 岸边一个开跑车的小哥帮我拍照了 多说一句 如果你开的慢 别人超你之后会优雅的比一个fuck的手指 接下来说说 斯坦福  区别北大清华 自始自终没有校门 校徽 整个学校都是没有大门的 停车非常方便 进入 斯坦福 这边会感觉特斯拉多起来 会感觉到 亚洲 面孔多起来 计算机学院 10张里面就会有3-4个 亚洲 人 沟通发现随机一个 亚洲 面孔的学生来自 安徽  来自 江苏  博士 流体的博士 全额奖学金来 美国  长相一般 有一种感觉华人学生似乎是比较孤独的 伟大的灵魂或许需要独行吧 安利一下晚餐吧 酒店附近的 香港 小馆 赞赞赞 分量超级大  费用89刀 关于小费 记住不要以为信用卡付款就可以免 no 下面会刷10-15%的小费 你可以拒绝签字 付现金 我们好像给了10刀 推荐大龙虾  京都 排骨 还有咸鱼粒炒饭 空心菜没有哦 豆苗不推荐 真的太大了 关于酒店 溪畔酒店 OK的160刀 大床 想起一件事  香港 小馆旁边有一个成人用品店 看到两个男的在买xxx 我肛门一紧 赶紧冲了 注意⚠️ 美国 不是斑马线 是一条类似斑马的小道 时差时差哥们我还有点混混沌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