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门口的旅游招牌——石门河
2018-02-25发布 1100浏览
非同学在旅途Lv8

第二次来 石门 河了,冲着新开的玻璃栈道想来体验一下,两年前在 石门 河爬断腿的痛苦简直历历在目,出发前说什么也不想再爬 石门 河的悬崖峭壁了,只想单纯的在玻璃栈道上走走。结果到了景区立马啪啪打脸,玻璃栈道的费用跟景区内部绑定,没有单独的栈道票,买了全票只走栈道,这么土豪的事我暂时还做不出来,纠结了一会儿,决定今天就辛苦下吧
还没进景区就发现游客的数量比上次来的时候多了很多,进了景区就是玻璃栈道,一堆人堵着,我很感动,老家的旅游终于慢慢被开发出来了,设施渐渐成熟了,游客不断增加了,不过跟我没关系,户口一直就不是老家的哈哈哈哈。

之前没有体验过其他玻璃栈道,不过在桥上听一个大哥说这里的玻璃栈道没有 张家界 那么惊险。 石门 河是玻璃桥, 张家界 是顺着悬崖峭壁修的栈道,视觉体验肯定不一样。另一方面,这个玻璃栈道的玻璃并非完全透明,带着较重的杂色,脚下的风景看的并不是很清楚,降低了高空的恐惧感。

边玩儿边拍照,磨磨蹭蹭的走完了并不是很长的桥,好了,今天的目的达到了,终于,我又要爬山了(心酸脸)。
路上的风光,跟两年前没什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