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默 Malmo --盲游记
2018-02-25发布 2376浏览
小招Lv6

• 出发时间 2018-02-25

今天计划去 马尔默 ,号称 瑞典 的第二还是第三 大城 市,由于离 哥本哈根 只要半个小时的车程,果断前往
携程搜火车票,单程价格在129和198不等,结果到哥哈中心车站的DSB机子上发现了89DKK的标准车票。强烈建议大家现场买票。。之前看攻略说 马尔默 车站只能用 瑞典 的信用卡,所以在哥哈车站买了往返票,当天往返共178 丹麦 克朗。。。
携程的返程显示1.30-4·47之间没有车次,现场一问,每二十分钟都有车次,无需担心
不过最后我其实还是搭乘了1.33的返程,已经觉得玩遍了~

总得来说, 马尔默 需要挑时节来,如果是花季,可以非常梦幻非常美,而且所有的景点都是免费的

比较晕的就是不晓得上哪辆车,因为不会显示 马尔默 车站,只有终点站的名称,所以就到处问,哪个终点显示的可以上,貌似很多都行

途径Hyllie,是到达 瑞典 的第一站,有海关上车查护照。。。
其实我还是很紧张的,因为这次出行办的work permit,签证上不是 申根 ,而是 丹麦 ,也就是除了 丹麦 外都不能去。。。
不过我故作淡定的把 丹麦 居住证先甩出来,再把护照拿出来,海关小哥简单对了下个人信息,也没看签证,就还给我证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