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斯Fès|满街带枪巡逻的大兵,还被带进一个旧仓库,初来乍到的深夜我有点怂
2018-02-27发布 846浏览
Lv18

丹吉尔

渡轮带着我们从 西班牙 南部穿越 直布罗陀 海峡,来到 北非 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渡轮相关信息请点击此文章穿越 直布罗陀北非
丹吉尔摩洛哥 北部的港口城市,这个本土文化与 欧洲 文化交融最多的地方,异常的热闹与繁荣。

下午4点到达Herz门店,发现门已经锁了,打了电话工作人员说他去了邮局,一会儿就回来,在这边工作就是这么的悠闲…等了半个多小时之后,他终于回来了,办手续的速度也是我前所未见的慢,打字都是一指禅的架势,一个小时过后我们终于拿到了车。一辆行驶了11万公里的雪铁龙SUV,因为价格的原因我只租一天(一天2000多RMB )目的是从 丹吉尔非斯

非斯

摩洛哥 这次只有两天的时间,这匆匆一瞥的邂逅我就选择了 非斯 。初见当然要选择我心中最能体现 摩洛哥 风情的地方,那就是老麦地那古城,而 非斯 是这片广袤的土地上最早建立的城市,拥有精湛的伊斯兰建筑艺术,是伊斯兰的最古老的圣城。

这段四个半小时路程的路况还不错,只是高速车还是比较多。穿过高大的拱门, 非斯 就展现在了我的眼前。老城在夜幕下被围墙包围着,联通外面的只有或小或大的拱门。导航的终点是我定的Riad( 摩洛哥 传统庭院住宿),但当我们开到那个最近的门时却被一位带着步枪的大兵拦下,说这里不能进,而终点就在100米之内(不敢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