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房车游 - 魁北克市,尼亚加拉大瀑布,和纽约行
2012-04-09发布 7156浏览
紫水晶Lv20

2009年9月中旬,利用我的年假,我们开着房车,绕道 美国   先南下再北上入 加拿大   到 魁北克省   的魁 伯克   市,然后南下到 安大略省    尼亚加拉   大瀑布和在 多伦多   上大学的儿子汇合,游 多伦多   市,呆2天。继续南下往 美国    费城   看朋友,又去了 纽约   ,然后北上返家。一个月的时间,正值秋高气爽的季节,沿途花草树木色彩缤纷,风景美极了。

9月15日下午从家里出发,9月19号下午到达 加拿大    魁北克省   的 魁北克   市。

途中经过 美国    明尼苏达   州Rogers市的Cabela's。(Cabela's是个超大型的 美国   户外活动商品连锁店,货物应有尽有。)当天晚上我们宿在他们的大停车场。

魁北克   市的房车宿营地。

下面是几张 魁北克   市的照片。整个城市格局非常的欧化,且古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