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斯一定要打卡的出海浮潜和白天堂沙滩white heaven beach
2018-02-28发布 905浏览
菠萝蜜的榴莲糖Lv4

• 出发时间 2018-02-25

我们是从 墨尔本 直接飞到了whitsunday PPP机场,一个比较小的机场,下来会看到好多举着牌子的接机司机师傅,接机大巴一般是提前订好,我们是名宿老板帮我们订的,20刀单程,往返34刀,写着中文和英文 ,所以不用担心看不懂~最近2月正是 凯恩斯 雨季,来的时候一下车感觉要被蒸发了 ,巨热,不过同时天超蓝,行李放好我们俩出去沿着海岸线走了一会就下雨了

在马蜂窝上订的一天的直升机看 大堡礁 加浮潜和 白沙 滩那个行程,7点10分集合,所以早早起来到门口站点等,airlie真的是个小镇,感觉节奏特别慢,一早起来路上都没人,=_=,一会GSL公司小车子就来把我们带到了直升机点,之前看攻略说一定要60min直升机,这里说一下,真的哦,直升机视线角真的好赞,还好天气很好,天特别蓝,就是云好多,仙境一样,都是原图,没修过哦,就是我老是左转右转拍图头有点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