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西丰桃源圣地旅游万佛寺

是陶然还是 桃源    我郁闷了 😒

辽宁 铁岭 西丰 桃源 圣地旅游攻略
景区简介:
   辽宁 铁岭 西丰 桃源 圣地山水相依,是集宗教朝拜、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康体健身、餐饮娱乐、商业住宅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相传大清乾隆年间, 弥勒 佛祖驾祥云经青龙山上空,见此地灵气充盈,欣喜之余停留观望,无意间留下脚印,相传至今。壮观且错落有致的殿宇,加之乾德水库的优质资源,使得这里成为休闲、朝圣、登高眺望的佳地。
   桃源 圣地风景区坐落在 西丰 县陶然镇,距县城10公里。自山脚的六十将军殿开始,依次延伸;放生湖内三面观音矗立水中,笑观八方来客;东面万佛堂大殿依偎青山,灵光普照;露天三如来、观音、文殊、普贤 菩萨 像端坐青龙 山南 ,受世人敬仰;伽蓝殿、药师殿、十二生肖殿、龙王殿等数十座大殿分布景区各方;山腰八百罗汉神情各异,威严肃穆。

2018年 大年初一 来到 西丰   桃源 圣地。一直听说万佛寺  在百度里找 没找到。后来邻居姐姐告诉叫 桃源 圣地。又长知识了

开车一行5人 在门口被拦下。要门票  一人20 。说车免费。一般的庙初一都不要钱。这里还要收费 气愤😡 没办法   我们几个从 开原 开车一个多小时 特意来的。100 块 就这么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