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格莱德的4天(2)
2018-02-28发布 1618浏览
大魔法师SSLv43

• 出发时间 2018-02-20

这是来塞的第二天,按照原先的计划,是去 诺维萨德 ,距离 贝尔格莱德 大约100公里。计划是坐火车去。前一天查了票的。

这天早上,我就按照时间,提前了一些来到了车站,此时天降大雪。

不一会儿就白茫茫一片了。
来到车站,人很少,买了票,售票员就让我在一边等着。

我看快到了发车时间,但是没有任何的通知。这是一个很老的火车站,应该有上百年的历史了。车站不大,基本上没有候车室,就是一个房间,售票的。入口和出口也是相通的,没有任何的安检和检票的,不过有一名持枪的警察。里面也没有显示屏显示车辆发车信息,就一个喇叭播音,还是塞语的。我只能是看发车的时刻表。此时,我又看了看时刻表,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其 贝尔格莱德 的出发站有两个,一个是 贝尔格莱德 站,一个是 贝尔格莱德 中心站。我此时才意识到或许是车站不对。我看看了时刻表,不久后正好有列车要出发,我进去等着,结果一看,果然是在相应的站台有列车出发。此时我就知道了,此处是 贝尔格莱德 站。而下班列车去 诺维萨德 的要到10点。还有1个多小时。没办法,就逛街吧。就在火车站附近转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