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三月三, 琯鸿看桃花。 桃花满枝挂, 收获必定旺(赣州信丰县城绕大塘、坪石骑行全程50公里)
2018-03-03发布 1700浏览
开心Lv23

• 出发时间 2018-03-03

二零一八三月三,趁着周末去赏花。春风抚面花儿灿,珍惜当下好时光。

三月三日是 信丰 美利达车队开春的第一骑,也该是年后去“膘”的时候,我依旧采用“笨鸟先飞”方式骑行。一上国道车多哟,嗖嗖的一辆辆车从身边穿过,不建议骑行这路。我前于队友们出发,但却后于队友到达,因为不熟悉地段,导致骑过头了,之后折回和队友们在首站汇合,还好为时未晚,还赶上与队友的合影呢

首站看的是桃花,是路边人家栽种的 桃园 ,面积不大,花儿开得过盛,只怨我们来得晚了些,让醉人的春风把桃花给吹开得都快收起了。稍作休息,大家前往第二站看油菜花,大家都爱花,要不到处有花盛开,都有人知道所在地,这不,跟着带队的,一溜的骑行者前去寻花,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反正看见现在的新农村建设得越来越好,加上国家对农村旅游业的不断扶持,相信家门口的景色会越来越多的。大部分队友们都身穿新的骑行服,主色调为红色的服装站在黄灿灿的油菜花里,煞是好看,个个入镜那色泽都没得说。近身于油菜花闻到了它那浓郁的花香,会熏醉吗?人家是春风熏得游人醉,我们别被油菜花熏得醉了

赏过油菜花,接着骑大塘到 坪石 的公路,这条路小,大型车多,为了这些花儿们,我们也是蛮拼的。到 坪石 用午餐,饭后休息时队友说再前进4公里去看另外一片桃花,那的规模、花样都比我们首站看的好。既然这么好,那继续前行喽,此时午时一点,太阳有些热热的。到达那片桃花带,发现是人家开发的一个果园,名为“琯鸿果园”,这的桃花开得确实更密集,但老板说也接近开花的后期了,都长叶了,这春天的脚步走得还挺急的喔。大家拍拍照、休息休息,感觉今天还是蛮热的,一阵风吹过,吹去了热闷,大伙都说凉爽。

首站和尾站看的是桃花,中间看的是油菜花,不错的搭配。花也赏了,像也照了,接下来就是返程了。三点二十到达家中,真是“风尘仆仆”,脸上都是灰,但心里留有花,还是不错的

桃花朵朵开,春风阵阵来。祝愿队友们,好远连连来。

合影照上!

花儿灿,笑声朗,骑行锻炼身体棒!

锻炼人的背影也是美美哒

三八红旗手

在这桃花盛开的地方,有群热爱骑行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