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苏布雷杂谈 偶遇河马 鳄鱼,喜得千年灵芝
2018-03-04发布 1316浏览
生命在于折腾Lv8

• 出发时间 2018-02-17

介绍苏布雷

今天来发一篇游记,与大家分享一下。
先介绍一下苏布雷吧,苏布雷属于 科特迪瓦 的一个中型城市,距离 阿比让 380km, 阿比让科特迪瓦 的实质首都,雅穆苏克洛是名义上的首都,这个故事要从40年前的老总统讲起了,老总统把自己的酋长部落建成了一个首都,可能也是年龄大了,为家乡做贡献吧,这个事情百度上应该能搜到,是个笑柄了。首都建成了,但是各国大使馆和办事机构都不愿搬迁,毕竟 阿比让 交通方便一些。
离苏布雷比较近的就是圣佩德罗港口城市,120km左右,海滩非常漂亮,非常干净,海水也很咸,感觉比 地中海 的要淡一点 ,以后有机会再发圣佩德罗的照片。

上面黄点的位置就是苏布雷,这里有个 中国 电建修建的水电站,若是有机会可以来参观一下。

野生动植物的乐园

苏布雷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暴雨➕雷暴的天气时常发生,绝对给你震撼,曾经有个雷打在距我十米开外的地方,那种惊魂一刻,着实让人痛哭流涕。
当然,野生动物的出现也是可遇不可求,鳄鱼,河马,蟒蛇,蝰蛇,竹叶青,我都亲眼见到了,犀牛和大象还没有见到过。
下面发几张照片,让大家眼见为实。
声明一点,我们没有猎杀和吃野生动物,所以有些视频也不敢发出去,担心被人冠以莫须有的罪名就划不来。有时网络暴力着实让人无奈。

成千上万的野鸭子飞舞的感觉

突然到访的鳄鱼,那天天气阴沉,鳄鱼先生是冷血动物,没有光照辅助,攻击力大减,后来我们把他抓住后找地方放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