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散步一日游
2018-03-04发布 25580浏览
人生还是要有个目标Lv17

710年, 日本 天皇前都平安京(今 奈良 ),开启了 奈良 时代。 奈良 作为“社寺之都”保存了大量古代 日本 文化的遗迹,现如今是 关西 行的热门选项之一。偶尔间得到了 奈良 一日游的机会~因为我比较喜欢散步,所以计划了 奈良 漫步一日游,希望能给同样想要通过步行了解这个古老城市的小伙伴们提供些参考~~

行程

奈良 市各个景点之间不是特别远,喜欢city walk的小伙伴们可以体验一下哦~因为我下午要赶3点的车去 关西 机场,所以后半行程有些仓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调整一下行程~~

奈良 公园WALK MAP》红线是我的步行路线,可能有些看不清楚 下面是文字描述~~
奈良 公园WALK MAP》下载地址  ***

因为我的酒店离JR 奈良 駅(東口)步行只有五分钟,所以就默认JR駅为行程的起点(地图下方红色圈圈的部分)。
从JR 奈良 駅(東口)出发进入「三条通り」。「三条通り」的两边有药妆店、餐厅、特产店、game center。我出发的时间早,店铺都没有开,街上也没什么人~阳光明媚,安安静静的,很适合散步。

一路悠闲地向前走大概20分钟大红色的鸟居——「一の鳥居」(第一鸟居)就映入眼帘。进入鸟居就是进入神域,之后的行为举止就要特别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