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0910 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和多伦多的10天断奶之旅!
2018-03-05发布 1030浏览
荆莹儿Lv12

• 出发时间 2017-09-01

我一定是因为又喝了珍珠奶茶导致睡不着觉,于是来完成这篇拖了半年的游记。

我们是9月1日出发的,9月10日回的 北京 ,但因为时差原因,真正的玩耍其实只有短短的7天。

说实话我对 加拿大 一直比较无感,因为我比较喜欢历史悠久的国家。所以去 加拿大 ,玩自然风光,比较好。我们就去了 班夫国家公园

先是搭飞机去 卡尔加里 。本来说第一天到那晚上吃那很有名的牛排的,结果我老公,恩,再次晕机。于是为第二天的长途路程整装待发。话说生完孩子,真的记忆力下降太多,过了半年,我很多细节都记不住了,所以这篇游记,估计会比较糙。本来一开始都不想写了,但最后还是决定记录下来,不然再过几年就彻彻底底忘了。

DAY1  9月1日   International Hotel Calgary ( 卡尔加里 国际酒店) 3星级  527元
我们是在机场租的车,丰田的凯美瑞,省油。

酒店住的是 International Hotel Calgary ( 卡尔加里 国际酒店) 3星级  超级便宜,才527元,恩,booking现翻得订单,是含税价格还是不含的,我忘了……

DAY2    9月2日   Rimrock Resort Hotel (里姆罗克度假酒店 ) 5星级。2000多
开往班夫的风景和路况真的不错,北美不愧是地广人稀

由于我们正好赶上 加拿大 150周年,所以班夫是免费的,平时的话进入要收费。